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七仙子的故事.1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仙子的故事.1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1 一個神秘女人

  在很久以前,有一個仙子之國。那裡的仙子們,一直都和睦相處,相親相愛,可是從那一天開始,不祥之氣就籠罩了整個仙子之國……

  那一天,一個神秘女人來到了仙子之國,她說自己叫竺儷。她很可憐的樣子,仁慈的國王和王后便收留了她,並送給了她些法力,讓她也成為了仙子。可是,國王的七個美麗可愛的小女兒——紅兒、橙兒、黃兒、綠兒、青兒、藍兒、紫兒,卻對竺儷有些說不來、道不出的感覺,或許感覺竺儷有些虛偽吧,所以處處提防着她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竺儷在仙子之國生活了好幾年,她與普通的仙子過得並無差別。可是,七個小公主並沒有因此而放鬆對她的警惕。竺儷有一個神器,叫作“控制儀”,她把這個埋在一公尺下的地下,沒有任何人知道。現在,竺儷的法力已經很高了,幾乎在王后之上了。竺儷有一個心腹,這幾天給她弄來了個“法力提升儀”,這下,竺儷的法力已經在竺儷國王之上了。

  從那一天開始,危機漸漸逼近了仙子之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七仙子的故事.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仙子的故事.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