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愧疚的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愧疚的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童年裡,有過許多的事:比如高興的事啊、煩心的事啊、悲傷的事啊、愧疚的事啊,還有痛苦的事和難忘的事……,但如果這些事論次數多少的話,還是愧疚的事莫屬了。 

  曾記得在四年級上學期的一天,我們班的曹老師破天荒的只布置了一項作業,那就是背書,我們班的同學是高興的“唱歌”,興奮的“跳舞”,開心的“打鼓”。全班裡一下子就傳的沸沸揚揚:“啊!今天只要背書,不用‘廢寢忘食’嘍!”。這也把我激動地不得了,因為在以前,曹老師不是讓我們抄生詞六遍,就是中午回家后要抄生字十六個,並且組兩個詞,抄一排字。我的天!這次得好好感謝曹老師了! 

  作業少雖然好,但我心裡的“小懶蟲”可是會“發威”的,這不,我一回家,就把書包放下,然後對老媽說:“嘿!老媽,我們今天沒作業。” 

  “怎麼會沒作業?你們老師不是天天給你布置那麼多的作業嗎?難道你是撒謊?”媽媽用質疑的眼神望着我。 

  “信不信隨你便。”我對老媽冷冷的哼了一聲。 

  “唉,這孩子,真是……”媽媽嘆了口氣,然後轉過身,走到廚房,繼續做起來她的事。 

  我打開電視機,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。但好景不長,我那莊嚴的爸爸馬上回來了,他嚴厲的問我:“今天怎麼沒作業?” 

  “作業全給做完了。”我說道。 

  “那你趕快去看書,別看電視,省的你對學習心不在焉。” 

  “好好好!我去總行了吧!”我小聲嘟噥道。 

  唉,“小子”抵不過“老子”,我只能慢吞吞的走向那我最討厭的書房。接着我抽出了“數學奧數一點通”這本書。沒過多久,我注意力就不集中,一會兒玩玩悠悠球,一會兒就擺“小兵”,玩“打仗”,嘴裡還不停的說道:“噢耶!幹掉他嘍,你這個不爭氣的東西!咋這麼快就被幹掉了呢?……”一時恍恍惚惚,馬上就到了睡覺的時間,但我很擔憂:今天背書沒完成,明天曹老師會不會……,可時間又被我玩掉了,哎呀!這可怎麼辦?最後,我還是抵不住疲憊睡著了。 

  第二天,我走進教室,剛好發現曹老師在抽查,這心裡一急,身上便冒出了一顆顆豆大的冷汗,手腳也不停地發哆嗦,走起路來都一扭一扭的難看極了,曹老師眼睛尖,一望便知我有問題,於是,他點了我的名字。我像個木頭似的呆在座位上,半天擠不出一句話來,老師也狠狠地批評了我,當然,我的心裡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和愧疚,最終,我流出了那懊悔的淚水。 

  一直到現在,我的腦海里依舊清晰的浮現這件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愧疚的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愧疚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