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當我面對錯誤的時候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我面對錯誤的時候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錯誤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犯了錯不敢承認。

  初春,正是乍暖還寒時節,風依舊呼嘯,傍晚更是寒冷。

  這個時候,人人都應在溫暖的家中,街上只有孤零零的幾個人。

  只要拐個彎,再走幾步就到家了,可是我卻遲遲不敢往前走——我把剛存了錢的銀行卡弄丟了。

  一陣寒風掠過,我不由得打了個寒顫,腦子裡的兩個小人仍在激烈的鬥嘴。

  一個小人說:“快回去吧,這多冷啊,回去認個錯就行了。”

  另一個小人:“不能回去,銀行卡弄丟了,回去認錯一定能得到原諒嗎?”

  前一個小人:“在這會被凍死的!快回去吧!”

  后一個小人:“不行,爸媽問起來怎麼說?”

  前一個小人:“先回去,別走邊想!”

  最終前一個小人勝了,先回去再說吧,到時候隨機應變。

  這樣想着就到了家門口,只要推開門就能進去,可是我又猶豫了。

  回想起出門前的那一幕:

  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,正巧,爸爸要去把我的壓歲錢存到銀行里去,叫我一起去。

  我正閑着呢,邊想自個獨自去存錢,爸爸本來是不同意的,可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就同意了。出門前千叮萬囑一定要拿好銀行卡。

  我也滿口答應了。

  可是沒想到......

  “吱呀”門開了,爸爸出來了:“你怎麼站在門口啊!錢存好了嗎?快進來!”

  “存好了!”我慢慢吞吞的跟着爸爸走了進去,一邊走一邊想着怎麼才能逃過此劫。

  到了屋裡,媽媽已經做好了飯,爸爸似乎沒有察覺到我的異常,直到吃完飯爸爸都沒問我要銀行卡。

  我本以為就這麼過去了,可是我正看着電視的時候,爸爸突然說:“把銀行卡給我吧!”

  我愣了一下,剛想對上了我想好的詞,看到爸爸嚴厲的目光,我沉默了好一會才說: “我……爸爸,對不起,我、我把……銀行卡弄丟了!”

  本以為爸爸會大發雷霆,可是沒有,爸爸拍拍我的肩說:“傻孩子,銀行卡可以再補辦,你早點告訴我,我們就可以早點去了?”

  我沒有說話。

  爸爸繼續說:“犯錯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犯了錯沒有膽量承認。”

  我點點頭。

  錯誤每個人都會犯,但是只要我們鼓起勇氣,誠實承認,就會發現其實這並不可怕。

  當我面對錯誤的時候,幸好我承認了,幸好我沒有退縮。

您正在瀏覽: 當我面對錯誤的時候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我面對錯誤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