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犯了小錯誤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犯了小錯誤的我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總會犯錯,有的人知錯就改,有的人迷途不知返,而我決定改掉我的錯。

  當早上我興緻沖沖地來到學校時,乖巧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書。突然的,組長一句“收作業啦”,我就無語的打開我的書包,翻了翻,發現沒有帶來,我頓時有點慌張,我問問我的同桌不帶作業來會不會被打?被罵?我的同桌都說沒事,可是我很怕。

  當害怕爬滿我的心,我的眼淚忍不住地掉了下來,組長看見我這樣,就心軟地說,她不會告訴老師的,我很感動。於是這件事就過去了,可是,當我回到家的,才發現,我的作業根本沒寫完,我回憶一下,昨晚拿出去並沒寫,只是放到茶几,然後又出去玩……

  看到組長這樣“幫”我,我很羞愧,於是我決定,改掉一放學就去玩而不是寫作業,決定每天放學都先寫作業再放好作業本再去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犯了小錯誤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犯了小錯誤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