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中對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中對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晚上,小明被一陣對話吵醒了,是誰呢?原來是文具盒中的鉛筆和橡皮,對話是這樣的:

  鉛筆說:“橡皮,你說我們的功勞誰最大。”橡皮說:“我覺得我的功勞最大。”鉛筆說:“我覺得我的功勞比你大。”橡皮說:“為什麼,是你不是我,我的功勞最最大小主人寫錯字都是我用身體來擦的,憑什麼是你?”鉛筆說:“那是因為,我寫字可以讓小主人滿分,再說了我如果不用我的頭寫字,有你不是跟不存在一樣么。“橡皮不服氣的說:”那看誰的本領大。“說著便把小明畫的畫全擦了。然後,鉛筆為了爭功,就在紙上寫了“小主人我愛你”這幾個字,橡皮一見就飛奔而去,一跳,鉛筆一閃正好砸住小明的臉上,小明啊的一聲,醒了。

  小明說:真奇怪,是誰砸了我。就這樣,這場風波就木有了。

 五年級:1243629757

您正在瀏覽: 夢中對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中對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