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辦公桌上的悄悄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辦公桌上的悄悄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,皎潔的月光照耀在學校教室里,草叢中蛐蛐的叫聲更是優美。學校里辦公室王老師的辦公桌上,突然傳出了嘰里咕嚕的談話聲。原來,是作文本的說話聲。

  “喂!我們來說說小主人對我們的態度吧!”

  “好!”

  “唉!別提了,你們知道嗎?我的小主人對我可真冷落,他邊吃飯邊看電視邊喝湯,還邊寫作文!有一次,電視上一個搞笑的節目,他就笑得把飯菜都吐到我臉上來了,把我漂亮乾淨的臉蛋弄得髒兮兮的!也不給我擦一擦,太可惡了!”張三的作文本愁眉苦臉地說。

  趙麗的作文本神氣地笑了笑,說:“你的小主人對你可真差,不像我的小主人,對我多好啊!她不僅對我好,作文也寫得好,還在網上,作文大網上,作文大全上發表過呢!就連學校的作文大賽,她也得了二等獎,厲害吧!”

  李四的作文本說道:“真羨慕你啊1你的小主人真好!我的小主人可沒那麼好心!就像上次,老師的作業布置多了,他生氣了,就把我當成出氣桶,把我揉得像八十歲老人的臉。還有一次,他被老師罰抄了,心裡非常不滿,偏偏找我來出氣,用筆拚命對我戳划,字也寫得亂七八糟,唉!真羨慕你啊!”說完,便痛哭起來。

  ……

  它們的對話引起其他作文本的共鳴,它們紛紛加入說悄悄話的行列來……

 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:黃桂棋

您正在瀏覽: 辦公桌上的悄悄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辦公桌上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