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悄悄來臨的冬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悄悄來臨的冬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十月的金秋已悄然離去,而寒冷的冬天卻悄悄來臨了。你瞧!我們家門前的那棵梧桐樹,春天還非常茂盛,密密麻麻的綠葉遮住了陽光,可一到冬天,它那美麗的“綠髮”已脫落了,沒過多久,就變成了一棵“光頭樹”。還有那些小草,變得枯黃,路邊的小花都謝了,遠遠望去,彷彿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沙漠,田裡的穀子已經幹得不成樣子了。 

  走在路上,寒冷的冬風呼呼地刮著我的臉,好似無數把無形刀,插進我的臉,我直打哆嗦,不禁叫起來:“冬天真冷啊!”不遠處,我看見了一片火海,那原來是烏桕林。 

  現在,已經聽不到知了的叫聲,更聽不到鳥兒清脆悅耳的歌喉,那小河的水冰極了,讓人一碰,就冰涼穿心。冬天的真可怕,寒風敲擊着門窗,就像半夜鬼敲門,令人毛骨悚然,冷氣驟然闖進房間,讓人直打寒顫。 

 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那樣生氣勃勃,也沒有秋天那樣秋高氣爽,但是,它能鍛煉我們的意志,使我懂得,人不能生長在溫室里,無論在什麼環境里,都要經得起考驗。

您正在瀏覽: 悄悄來臨的冬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悄悄來臨的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