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悄悄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悄悄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是一個初春的黃昏。晚霞染紅了半邊天,遠處的窯洞,近處的樹、  花草都長出了嫩綠的新芽。還有一隻老母雞帶着一群小雞無憂無慮的尋找  食物。 

  一位坐在窯洞前面的老爺爺正在專心的編竹筐。他身穿黑色棉襖,頭戴白色頭巾。小紅身穿花棉襖,下穿黑色棉褲,背着算盤,拿着通知書向家裡跑去。小紅的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看着爺爺,手搭在爺爺的肩膀。對着爺爺說:“告訴您一個好消息。我在學校參加珠算比賽得了第一名。”爺爺說:“小紅,你又在吹牛了。”小紅急壞了,說:“爺爺,您看這是什麼。”爺爺一看原來真的是通知書。爺爺說;“上面寫着什麼。快念給我聽聽。”小紅又念出了她那動聽的童聲。爺爺說笑着說:“看來這是真的。”小紅說:“在過幾天,我就要到區里參加珠算比賽呢。”爺爺說:“明天我就跟你買個新書包,做為這次的獎勵。”小紅說:“爺爺,你真是太好了!” 

  太陽漸漸落下山了,爺孫倆的悄悄話講的越來越起勁兒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悄悄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