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着迷的遊戲(中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着迷的遊戲(中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令我着迷的遊戲(中) 

 我又升級了,已經11了,我很高興。今天,爸爸答應明天給我買一張米米卡(充值卡)。我親愛的老哥幫我考了駕照。我從見習騎士成為了正式的,因為我完成了騎士任務。成為見習騎士后,我獲得了幾個勳章,完成了任務,點那個騎士雕像時,出現了一個大寶箱,打開我選擇了女性的粉紅色盔甲,高興極了。 

 我帶我的黃色拉姆去學習了紅彤彤的魔法,來到練習場,只要說“bibobibo變變變”,然後使用魔法讓所有的花壇都開滿鮮花就算完成了一次練習,我的拉姆獲得了魔法棒。接着,紅彤彤帶我的拉姆去考試,是尋找釘子和木板,我找到了了兩樣東西,但是點紅彤彤卻說我還沒有完成考試。我的另外兩個拉姆去學習潛水了,這個星期六就能回來。 

 我的親愛的老哥用我的號到雪山頂上滑雪,戰勝了一個有超級滑板的人,我高興的連口水都流下來了。哈哈哈。 

 我到漿果森林捕捉了3隻眼睛小白兔,放養在牧場里。我一下子放了10個胡蘿蔔進去,只盼着小白兔能早些長大,然後到尤尤那裡去生小兔寶寶。 

 我的米米號碼是:74437427.歡迎大家加我為好友。 

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着迷的遊戲(中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着迷的遊戲(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