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蒙古漢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蒙古漢城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游蒙古漢城

  在埃及不游金字塔就表示沒來過埃及,在西安不游兵馬俑就表示沒來過西安。那你知道在內蒙古要游什麼嗎?要游草原。 

  今天,我來到了草原。那裡的天比別處更可愛。我們訪問的是蒙古漢城,一進門熱情的蒙古人馬上會給你繫上一條哈達,哈達是蒙古人的一種紡織品,有黃色的、藍色的、白色的,等等。哈達上有許多花紋、鳳凰、鮮花,在這條小小的哈達上隨處可見。進門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許多蒙古包,大的、小的、都是五顏六色的。在草原草 是必不可少的東西。在草原許多東西都是和別的地方是不一樣的。比如說:草原上的螞蚱大都是黃色的,翅膀好像是四片葉子一樣。飛起來的時候會發出嗡嗡的聲音。忽然我聽到了有人在叫我的名字,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啊!我飛快地跑了過去。爸爸說要帶我去祭敖包,我爽快的答應了。 

  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三座大小不一的敖包面前導遊和我們說:“中間的那個最大的敖包叫天敖包,左邊那個第二大的敖包叫地敖包,右邊那個最小的敖包叫人敖包。敖包還是男女幽會的地方呢!這時,法師來了,他們穿着紅色的長袍坐着汽車拿着鼓和海螺還有小號呢!我們靜靜的等待着這個儀式到結束。終於儀式結束了。我們又開始在草原上東看看西看看彷彿什麼也沒有看過似的。

  晚上,我們辦起了篝火晚會,許多人拿着水向別人潑去,每個人都成了‘落湯雞’……

  第二天,我們回家了雖然我只在草原呆了一天,但是,這一天意義重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蒙古漢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蒙古漢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