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角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角度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沒有兩個人站的角度是一樣的,我和我媽媽也不例外。在看課外書這一點上,我倆的分歧可是很大。 

  在我的立場上看課外書,一定要看自己喜歡的,不管對學習有沒有幫助,喜歡的我就會買來看。可我媽的立場,和我可不一樣,她說看課外書,就一定要看對學習有幫助的,比如——作文書,四大名著,課外輔導等。一次,我做完作業后準備看我最愛看的馬小跳,老媽走了過來,手裡還拿着一大堆輔導書,她說,看了這些書,成績才能更穩定。無奈,不想再聽老媽的‘‘學習經’’,只好,放下最愛的馬小跳,拿起沉重的輔導書了!悲哀啊!其實呢!看馬小跳,對學習也很有幫助的,只是,我和媽媽的角度不同,其實,我們都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,換一個角度會更好。 

  換一個角度會更好,有時,我們在和父母,長輩,同學意見分歧時,不如換一個角度想一想,就不會產生分歧了。有時,我們以為是一件壞事,換個角度想,也許,是一件好事呢!!換一個角度,擺脫主觀成見,才能識得‘‘廬山真面目’’。

您正在瀏覽: 角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角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