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1”的歷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1”的歷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1”的歷險

  數字王國中,生活着一群數字娃娃們。每一個都有每個的樣子。

  有一年,數學王國中開展了一次“美麗佳人”的比賽。

  “2”像美麗的天鵝,亭亭玉立的給評委行了個禮,“8”像水蛇似的腰,扭呀扭得別有一種姿態,而“9”更像是一個羞澀的少女,即使不穿裙子也掩蓋不住淑女的風韻。

  惟獨“1”像根營養不良的小豆芽。

  姐妹們常常奚落她:“1啊,我們數學王國出了你這麼一個醜八怪,真是恥辱呀!”“1”傷心極了,流着眼淚獨自離開了家。

  “1”一邊哭着,一邊跑,一邊想,我真的那麼差勁嗎?可是數字媽媽說過,每個人都是生命的奇迹,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一份快樂,和幸福。我要尋找到自己的價值!

  於是,帶着夢想“1”出發了。她想到了自己的能做什麼呢?自己像什麼?她第一個想到了是筆。

  她來到了一家有好多下朋友的幼兒園,她變成了美術老師的手裡的彩筆。老師用她畫出了美麗的圖畫,小朋友們連聲歡呼。

  他想到了去糖果廠看看,無顏六色的糖果可真多,工人們正忙碌着,她縱身一跳,躲進了糖果堆里,她用頭擠進了一個糖的身體里,工人看見了說:“真是個好主意!”於是又開發了一種糖叫棒棒糖,孩子們最最喜歡了。

  從此以後“1”不再灰心,她又回到了王國,成了快樂的“1”了!

  六年級:272316097

您正在瀏覽: “1”的歷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1”的歷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