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外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外公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江蘇省儀征化纖第二小學

  五(2)班 余笑天

  我的外公畢業於北京鋼鐵學院,就是現在的北京科技大學,身高1.83米,帶着一副眼鏡,一看就知道他很有學問。 

  平時,我的外公特愛關心國家大事。每天早上、晚上,他都要看新聞聯播、海峽兩岸等節目,如果讓外公參加有關國家大事的問答大賽,他准能得冠軍。 

  外公是個歷史迷。每天中午12∶45,他顧不上吃飯,忙着看《百家講壇》,他還有個專門的筆記本,詳細地記錄講座內容;外公常給我講歷史故事,例如《草船借劍》、《空城計》、《鴻門宴》等;他還喜歡古詩詞,嘴裡時常念念有詞。 

  不僅如此,我的外公做事很有條理,每次來我家,他都幫我將課桌上的物品收拾得整整齊齊;外公生活很節約,我用過的草稿紙,只要還有一點點地方可寫,他就不讓扔掉,叫我繼續使用;外公生活很簡樸,他穿的襪子補了又補,每當媽媽要給他買新的時,他總是說:“再補補吧,又不是不好補了。” 

  我的外公就是這麼一個人,我們全家人都非常愛他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外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