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氣憤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氣憤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們都說,要尊老愛幼.可是看看這事,你就一定會說,人們真是說一套,做一套. 

 事情是這樣的:

  

 晴朗的日子,連心情都是晴朗的.我在家沒事,便撥通了好朋友**露的電話,約她出來玩,她答應了. 

  我們先到了公園,超市,電影院,書店.最後,快臨近黃昏時,我們決定在街上逛逛.在銀行的旁邊,一個衣衫襤褸,風燭殘年的老婦人,捲縮着身子,坐在角落裡,絕望的神情引起了我們的注意.在她前面,放着一個殘缺的破瓷碗,可見她是在乞討,但是我們注意到,瓷碗里,什麼也沒有. 

  "啊,好冷啊."**露抱怨道.聽她這麼一說,我還真感覺挺冷的.可是,那個老婦人,怎麼還會穿着單薄的衣裳,在那兒乞討呢? 

  我們感覺到,路上的行人沒有人肯施以愛心.老人,青年,小孩,竟然沒人給她一分錢.我們便給了她一些錢.老婦人見我們給錢,還有點不相信,很木衲地看着我們.**露善解人意的說:"婆婆,我們給您錢啊."老婦人獃獃的帶着被寒風吹啞的聲音,僵硬地說:"是嘛,哦,謝謝你們,好心的姑娘." 

  她頓時哭了,但是我們並沒有感到莫名其妙,而是很同情地安慰她:"婆婆,別哭了,去買些東西吃吧,別餓着."老婦人哭的更厲害了,我們知道,她太高興了,因為有人給她錢了,但僅僅是2元. 

  我們還知道,行人都是冷血動物,沒有情,沒有愛,無心無肺!明明見着老婦人困難的很,還不給些錢. 

  後來,在與同學的交談中,我才知道,這個老婦人沒有親人,便到街上乞討.大多行人都嫌棄她臟,不願幫助她. 

  真是豈有此理!她臟,就嫌棄她,將她扔在荒涼的大街,眼睜睜地看她一點點脆弱,直到死亡! 

  人間還有真情嗎?

您正在瀏覽: 氣憤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氣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