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很氣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很氣憤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件事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,但是我想起來卻很氣憤。

  暑假的一個早上,我和爸爸來公園玩,忽然聽到湖邊傳來一陣呼救聲。我趕快跑到湖邊,只見一個小男孩在湖中拚命的掙扎,孩子的媽媽,紅着眼對大家說:“哪位師傅行行好,幫忙救救他們吧,我就一個兒子。”說完,用乞求的目光看着大家,又用含着顆顆淚珠的眼睛看着她的親生骨肉,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眼看孩子就不行了。這時兩個年輕人用嘲笑的口氣說:“哪能白救呀?真是的,看樣子是要玩完了。”那位媽媽聽了這兩個年輕人的話,着急地說:“誰救,我給誰三千元。我就這麼一個孩子,求求你們了。”那兩個年輕人一聽給錢,眉開眼笑地答應了。他們跳下水,沒用兩分鐘就把孩子救了上來,然後把孩子往地上一放,張口就說:“拿錢來吧。”

  晚上,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,一個社會、一個民族,他們富強靠什麼?考自私自利嗎?不,不。絕對不是,他們是靠人民的團結,互相幫助富強起來的,我們的祖國經過數年的改革開放,人們的思想觀念更新了,難道說互助的精神就不該發揚嗎?救落水兒童,舉手之勞,卻要報酬。這是一個具有五千年悠久歷史文明古國人民該具備的素質嗎?

  那天發生的事實在使我氣憤!

  五年級:賈昕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很氣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很氣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