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體驗氣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驗氣憤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這次真的好不開心啊!因為我弟弟把我的文具盒給翻倒了。 

  那是星期六的早上,我在餐桌上寫家庭作業,當我高興地正要去找媽媽幫我吸完墨水的鋼筆。過了一會兒,我突然聽見了一聲非常響亮的聲音,我的心怦怦直跳。我急忙過去一看,原來是弟弟把我放在桌上的文具盒給弄翻了。我像箭一般的速度跑到弟弟面前,撿起了筆來。我快要撿得差不多時,弟弟跟我搶筆,經過一番爭吵后,還是被弟弟拿了兩支鋼筆,我不服氣,將他手上的鋼筆直奪到手,可還沒等我美滋一番,卻發現大事不妙,還少一支筆,我急忙去找,十分鐘...二十分鐘...三十分鐘過去了,卻始終沒有找到筆。我憤怒了:“是誰把我的筆拿走了?”一想,不對,家裡只有老媽和老弟,媽媽是肯定不會和我開這個玩笑啦,對!只有不會講話的弟弟會搞破壞,肯定是他。“你把我的筆放哪了”我氣憤的抓住弟弟的耳朵問,弟弟瞪着圓溜溜的大眼睛,似,懂非懂“咦呀--啊--”了半天,我心想他又不懂我說的話,問了白問。我心灰氣冷放棄了找筆。 

  爸爸回來了,指着腳下的筆問我:“你怎麼把筆扔到這了?”我一看,這不是我找了半天的筆嗎?我的心終於放下來了。 

  經過這件事後,我呼的想起了一句詩---問渠哪得清如許,唯有源頭活水來。等弟弟會說話了,我就不用那麼困難的找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體驗氣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驗氣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