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私的國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私的國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個繁華是城市裡,有着一座美麗而華麗的城堡,城堡里有一個花園,每天下午,孩子們都愛到國王的花園裡玩。 

 這是一個可愛的花園,裡面長滿了綠茸茸的小草,美麗的鮮花都在爭先恐後地開放,真是五彩繽紛,使人陶醉不已。草地上長着八棵桃樹,一到春天就開出粉撲撲的桃花,秋天則結下累累果實。正在玩耍的孩子們都為這般景象而歡呼。 

 一天,國王從他的城堡里走里出來,他發現一群孩子在他的花園裡玩,便大聲吼叫着:“你們在幹什麼,快滾!”孩子們聽后,十分害怕,便紛紛跑走了。從此,國王下定命令,閑人免入,違者着坐牢。 

 很快,春天到了,整個城市處處鮮花傲然怒放,處處都有喜鵲的歌聲。然而,只有自私的國王的花園裡依舊一片白雪皚皚的景象。 

 一天,國王再次從他的城堡里走了出來,他十分傷心地說:“為什麼我的花園得不到春天的光顧呢?”突然,一個小得幾乎看不見的錫兵從國王面前蹦了出來,他說:“只要你不那麼自私,讓孩子們在不的花園裡玩,一切都會變回原樣,不然,你就會像拔了毛的鳳凰----不如雞。”國王聽后,馬上命令“沒頭腦”去把那個寫着禁制令的東西扔掉。孩子們看見禁制令不見了,紛紛跑到國王的花園裡玩,花園馬上變回那個熱鬧非凡的花園。 

 從此,國王不在自私而是歡迎大家去他的花園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私的國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私的國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