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尋寶”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尋寶”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奪寶奇兵》這部電影相信有許多人都看過的,裡面的人為了找到寶藏而不惜一切。我們今天要搞了一個活動,那就是“尋寶奇兵”,這題目很好玩吧,意思就是一個人把一樣東西藏好,然後畫一張地圖,或寫一張地圖,讓另一個人來按線索或地圖來找,找不到就讓藏的人告訴找的人,也算是棄權了。 

 “尋寶奇兵”開始了,我的同桌單華剛把東西藏了好久,這樣東西是一個直徑為一厘米的圓球,灰色,用單面膠做成,還有一樣是一個小珠子,晶瑩剔透。單華剛終於回來了,他給了我兩張文字地圖,說找到了第二張地圖再看第三張地圖,第一張地圖上寫着:“出了教室往左拐,看見樓梯往下走,看見一大盆菊花,有你要的東西。”我在那幾盆菊花里找呀找,怎麼也找不到,我想:第三張地圖上面寫着在籃球架下,難道寶貝在那裡?想着想着就走到了那裡,蹲下,看見了一個圓球和一個珠子,急忙把它拿出來,可是洞太小,結果費了我好大的力氣才拿出來,害得我連皮也破了,衣服也髒了,但是尋寶還沒結束,因為“藏寶圖”還沒拿,我只是靠直覺找的,這算什麼尋寶呀,所以我又花費了15分鐘來找,可就找不到,最後還是單華剛幫我找得的,我也算是半個棄權了。 

  我想為什麼我就沒有去翻中間那個呢,否則我就不會算是半個棄權了,哎!真後悔啊!

您正在瀏覽: “尋寶”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尋寶”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