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尋寶”奇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尋寶”奇緣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

  咦,操場上怎麼有那麼多人在玩呀?瞧,他們都摸摸這個,碰碰那個,眼睛一刻不停地搜索,好像在找什麼寶貝呢!他們怎麼不去上課,反倒在這裡閑逛,怎麼回事呀?哦,原來是五(B)班正在做一個十分有趣的遊戲——“尋寶奇兵”。遊戲是雙人組合,一個將一件東西藏在校園裡,另一個人去找。那個藏的人還得畫一張“藏寶圖”。給找的人。我和魏晨陽組合,他藏,我找。 

  遊戲開始了,茅老師帶領一批同學去樓下藏,另一批同學在樓上。大約過了十分鐘,魏晨陽便上樓了,遞給我一張“藏寶圖”我便飛跑着下樓了,看了看“藏寶圖”鎖定了藏寶地點——一塊大草坪。我開始找起來,我東找找西找找,俯下身子找,蹲着找,踮起腳找,踢着草找,可是就是怎麼也找不到,哼!我又一會樹上翻翻,一會在草上踩踩,還是沒有找到。這時,和我組合的魏晨陽從樓上下來,對我說:“就在這一塊範圍內,你剛才差一點就找到了”。說完給我指了一個范闈,讓我在這一範圍內尋找“寶藏”。我找了又找,最後終於在一棵約三十厘米粗的小樹找到了“寶藏”。 

  第二次我來藏了,我把“寶藏”藏在一塊假山石的空洞里,並撥了一些草堵住了幾個洞口,便萬無一失了,我上樓將“藏寶圖”給魏晨陽,他便飛快的下樓去找了。我站在樓上觀看,他東找找西看看的樣子不禁大笑起來,但是“寶藏”最後還是被他找到了。 

  這一個遊戲可真有趣呀!

您正在瀏覽: “尋寶”奇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尋寶”奇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