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尋寶奇兵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尋寶奇兵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尋寶奇兵” 標籤: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

今天是星期五,語文課上茅老師因受到美國新片《國家寶藏》的啟發,決定給我們玩一個名叫“尋寶奇兵”的遊戲,同學們都欣喜萬分。 

遊戲前,同學們的手裡都攥着一個自己心愛的小玩具,希望自己能找到對方的小玩具。 

  隨着茅老師的一聲令下,“藏寶”隊員便出發了,而我們這群“尋寶奇兵”則呆在教室里,等待着“藏寶”隊員送來的“藏寶圖”。沒過一會兒,我的同桌便把“藏寶圖”給了我,讓我去尋找寶藏。我便跑下樓,開始了“尋寶”。按照“藏寶圖”上的指示,我來到了“藏寶圖”綠化帶上尋找最大的一棵樹。可有三棵大樹,都差不多大,令我不知如何是好。沒辦法,只能每棵樹都找了。但是,我在這三棵大樹附近的洞里,樹葉覆蓋的地方都找遍了,可還沒見到玩具的蹤影,急得我是滿頭大汗。我忽然看見其中一棵大樹旁有一串粉紅色的小漿果,我猜測就在這下面。可正在這時,可惡的下課鈴聲響了,同桌揭開了謎底,“寶藏”的藏身之處,果然在那串紅色的小漿果下面,令我痛恨極了,心想一定要在他“尋寶”之時,給他點顏色看看。 

  第二次比賽開始了,該我“藏寶”了,我在藏寶範圍內轉了一圈后,心中自有了辦法。我將“寶貝”塞進了綠化帶旁的一個小洞中,然後塞入二十來片枯葉做掩護,最後硬塞上兩塊大石頭后,便把“藏寶圖”交給了同桌。正在我暗暗自喜之時,同桌回來了手拿着我藏的“寶貝”,向我炫耀勝利,這不得不令我輸得心服口服。 

  遊戲后,我心想,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心急,不然就會出差錯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尋寶奇兵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尋寶奇兵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