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尋寶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尋寶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上,我們跟着旅遊車來到了目的地—青青旅遊世界。一進大門,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地吸引住了,簡直就是一個生態公園。在導遊和教官的指導下,我們換上了迷彩服開始了“尋寶”活動。教官說先要找到一個小箱子,從箱子內拿出一塊小芯片,然後通過感應器告訴他,而且只有25分鐘。聽完之後,男、女隊選出隊長后開始了“尋寶”之旅。女生隊隊長拿出地圖,劃出一條路線,便帶領隊員向“藏寶點”奔去。正是烈日當頭,我跑過了一坐又一座的橋,這時我們來到了其中一個“藏寶點”,由於男生隊的粗心,女生隊領先找到了一個芯片,這時,我們女生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各個臉上笑開了花。可男生們也沒有氣餒。 

  我們女生又和男生同時找到了同一個“藏寶點”男生們吸取了前一次的教訓,無論哪個地方都找的相當的仔細,“啊!”只聽見一聲大叫,“大家快來,我找到了!”我一看,是男生髮現了,我們女生趕緊上前阻攔,這時男生說:“我們是一個集體,應該團結!”我聽了,心想:是啊,我們是同一個集體同一個班級,應該團結,互相幫助才對。大家聽完這番話后,都恍然大悟,都團結了起來,找到了所有的“寶物”。全班都竭盡全力地把“寶物”交給教官。我們完成了任務!下午,我們玩了打彩彈,這是一個有趣的春遊。 

通過這次春遊,我不但尋到了“寶物”,更尋到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。這次春遊我真是收益非淺啊!

您正在瀏覽: “尋寶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尋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