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湯姆的歷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湯姆的歷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湯姆的歷險 

  自從湯姆得到國王的寵愛后,他的日子過得舒適和安定了許多,父母也很引以自豪。可是,他因為個頭實在太小,冒險經歷還遠遠沒有結束。 

  這一次,他又到了探望父母的時間。像往常一樣拿着那個魚鰾做的袋子,裝着一枚五便士硬幣踏上了歸途。他走累了,便準備在路邊打了個盹兒。忽然他覺得臉上濕濕的,“是下雨了嗎?”他自言自語地睜開了眼睛,突然看見了一條狗呲牙咧嘴地與他近在咫尺,嘴邊的口水不偏不奇,正巧滴在他的臉上,一看就知道是一條什麼也沒吃的餓狗。湯姆頓時感覺胃裡一片翻江倒海,但這種感覺很快就被恐懼所替代了。突然,湯姆抓着那枚硬幣,就要一溜煙地逃跑,可那狗敏捷地一撲,再迅速地用舌頭一卷,湯姆和硬幣眨眼間就在口中了。眼看那一排排利如匕首的尖牙就要刺來,可湯姆一點兒辦法也沒有。“看來,我今日要喪身狗腹了。”湯姆絕望地想。正當他緊閉雙眼,準備來迎接即將到來的死士時,忽然隨着“咯嘣”一聲,之後是一聲慘烈的叫聲,湯姆直接被拋到地上,摔得他頭昏眼花。待他回過神來后,那狗早已不見了蹤影,地上只有一枚咬成兩半的五便士硬幣和兩顆已碎裂的狗牙。他立馬明白了發生了什麼事,便連忙向家的方向跑去。 作文 fengzhuozhao

您正在瀏覽: 湯姆的歷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湯姆的歷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