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傳奇瞬間精神永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傳奇瞬間精神永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對伊拉克了解不多,我只知道它是歐州的一個小國,以生產石油為主,我想現在全球都需要大量的石油,它應該是一個很富有的國家。 

  可前幾天,我通過看奧運會開幕式注意到了這個國家,它一個國家才來了四個人參加奧運會,這讓我很好奇,後來才知道因為長期戰爭,所以他們經濟上有一些緊張,這場戰爭讓他們失去了家園,失去了親人,還差一點與奧運無緣。 

  他們頂風冒雨的來到中國,好不容易才拿到入場卷參加了比賽,在比賽前記者採訪了一位21歲的伊拉克男運動員時,記者問:“你還會參加下一屆奧運會嗎?”他含着淚說:“如果我還能活到那個時候,我一定參加。”這時我的心也沉沉的顫了一下,他們能在那麼惡劣的環境里來參加奧運會,是因為奧運會連着全世界人民的心,我真心的希望全世界永遠團結和平。

您正在瀏覽: 傳奇瞬間精神永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傳奇瞬間精神永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