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倒霉的瞬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瞬間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倒霉的瞬間

長安鎮中心小學

  六(3)

  徐詩映

   幸運和倒霉是兩個調皮的小神,她們總是找到一個目標就去攻擊它,令人防不勝防,喜歡該來的時候不來,不該來的時候偏要來。我也被這些小神玩弄過。

   就說星期三吧,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幸運日,可就是這天,倒霉又一次降臨到我的身上。

   中午,我津津有味地吃着豐盛的午餐,“好飽呀,今天是我的幸運日,怪不得菜這麼好。”我喃喃自語道。“做值日生了,大家把椅子翻上,然後到教室外面等待。”張錦霞一邊喊着,一邊指揮着同學們。我連忙端着菜盆,向菜桶跑去。“今天是幸運日還真不錯,就差3秒鐘,他們來回收菜桶了。”我沾沾自喜着。“快出去,要做值日生了……”張錦霞朝我這邊喊着。我連忙轉身翻椅子,“啊!!!”一時間,我不知道怎麼了,只感到頭上一陣巨痛,不爭氣的眼淚一個勁兒地往下掉……過了好久,我才回過神來,“對不起,對不起……”我耳邊回蕩着一個人的道歉聲。我也顧不得頭上的痛,抬起頭一看,沈夏龍正舉着椅子,一下子,我全明白過來了。“原來是……你,好……痛啊!”我想了半天才擠出幾個字來。這時,我心裡不禁產生了一連串問號:今天不是我的幸運日嗎?怎麼這麼倒霉呀?怎麼回事兒呀?“徐詩映,你怎麼哭了?”“沈夏龍……椅子椅……子……”“撞了你?是嗎?”還沒等我說完,潘詩嘉就接上了話茬。“你頭這兒出血了!”“啊?”聽到血,我一陣頭暈目眩。“特大新聞,特大新聞,沈夏龍撞了徐詩映,沈夏龍撞了徐詩映,還撞出了血!”圍觀的人越來越多,大家都紛紛議論着這件事……

   我這才發現,粗心真是害人不淺,不但害幾還害人,今天要不是沈夏龍這可惡的傢伙粗心,一向幸運的我怎麼會這麼倒霉呢?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瞬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