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金色的腳印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金色的腳印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以前,我對狐狸的印象非常壞:它狡猾、兇惡、無情無義。可以說狐狸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個無惡不作的壞人。 

  可自從讀了《金色的腳印》這篇文章,使我對護理由狠轉愛,由愛轉敬。原來狐狸也是有感情的。 

  文章主要寫了一隻小狐狸被捉到正太郎家。小狐狸每天都不吃不喝,特別悲傷。有一次,正太郎發現小狐狸的媽媽晚上偷偷給小狐狸餵奶,由老狐狸放哨。過了幾天,正太郎無意間發現發現老狐狸竟然在地板下面做了窩,照顧小狐狸。老狐狸的真情感動了正太郎,他把小狐狸給放了,一家三口終於團聚了。 

  讀完文章,我被震撼了:狐狸竟然也有真么深的愛子情。它讓我感受到了父母之愛的偉大。 

  父母為了孩子不惜奉獻出自己的一切,甚至是生命。這使我想到屠格涅夫筆下的那隻麻雀。它為了救自己的孩子,擋在了比自己打好幾十倍的獵狗面前,面對死亡,他毫不恐懼。這些行為使我很受感動:父母的愛勝過一切! 

  在我們身邊,也處處有“愛”伴隨着:當我們失敗的時候,“愛”便安慰我們,當我們成功的時候,“愛”便表揚我們……我們要珍惜這份愛,因為他來之不易。 

  動物對自己的孩子的愛猶如大海,深不可測;父母對我們的愛,猶如深淵,不可丈量。讓我們一起珍惜這愛,來回報這份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金色的腳印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金色的腳印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