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整理倉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整理倉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整理倉庫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馬振裕

  有一次,我和弟弟還有媽媽到倉庫裡面拿東西。

  我們開了門走了進去。來到裡面,一股臭氣沖了出來,真是難受死了。我們立刻決定把裡面打掃乾淨。我拿來了抹布、畚箕、掃帚、拖把和水桶。我們三個人先分了一下工。我擦東西掃地,媽媽拖地板和倒垃圾,弟弟提水和倒水。

  分好工,我們就幹了起來。我第一個沖了進去。我剛擦了一下,那塊抹布就一點一點地落了下來。這時,媽媽和弟弟也走了進來。他們看見我不會擦都笑了起來。媽媽就走過來教我擦。我按照媽媽說的方法去擦,果然不再掉下布來了。看來這一次擦東西又讓我長了一些見識。

  我要洗抹布了,弟弟卻去打水沒有來。他打了半天水也沒有回來。原來,他一拎水桶水就晃出來因此他不敢提。媽媽走過去看見他哈哈大笑起來。媽媽也教了他拎水桶的方法。他才拎了水桶來到倉庫里。

  突然,烏雲密布,還打起了悶雷。我們加快了速度。不一會兒工作結束了,我們回到家站在家門口,看着外面下着大雨,望着乾淨整潔的倉庫心裡暖洋洋的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整理倉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整理倉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