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孫悟空大鬧人間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孫悟空大鬧人間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剛站穩了腳,孫悟空大吃一驚,驚奇地說:“我的花果山水簾洞哪去了,我的猴子猴孫們哪去了,難道這兒不是花果山嗎?”孫悟空從耳朵里掏出金箍棒,往地上使勁一戳,大叫一聲:“土地公出來!”話音未落,只見一個白鬍子老頭兒從地理鑽了出來,拄着拐杖,走到孫悟空跟前,說:“小神參見大聖。”孫悟空說:“免了,免了。我問你,這是花果山嗎?”“回噠聖,這裡以前是花果山,可現在已經變成了花果山工業園區。”土地公說。孫悟空又繼續追問道:“那花果山上我的猴孫們都到哪去了呢?”“猴子猴孫們被人類捕捉到馬戲團里去了。他們利用猴子猴孫表演雜技供觀眾欣賞,都成了馬戲團的搖錢樹了。”孫悟空這才恍然大悟,對土地公說:“好了,現在沒你什麼事了,你回去吧!”孫悟空放眼望去,展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化工廠,從化工廠高高的煙囪中散發著一股股難聞的臭味。回想起以前住在這裡的時候,花果山上到處都是青松翠柏、奇花異果,水簾洞上的瀑布飛瀉而下,洞內石凳、石桌,真是別有洞天。想想以前那段美好的時光,孫悟空感到非常氣憤,架着筋斗雲朝馬戲團奔去。 

  孫悟空來到馬戲團,見鐵門嚴嚴實實地關着,門前還有保安站崗。他拔下一根猴毛,輕輕地吹了一口仙氣,變出許多瞌睡蟲向兩個保安身上飛去。只過了片刻,兩個保安就都倒地睡著了。孫悟空有對着鐵門吹了一口仙氣,鐵門立刻就開了。孫悟空走進馬戲團,找不到一隻猴子的身影。突然他聽見地下付出一陣求救聲:“救命啊,救救我們吧!”於是,孫悟空用“盾地術”鑽到地下,發現了許多鐵籠子,每個籠子里都關着猴子。孫悟空用“解鎖發”打開了鐵鎖,頓時變出了一隻寬大無比的袋子,把猴子猴孫們一隻一隻地往袋子里裝。這是,馬戲團的工作人員聞聲趕來,他看見孫悟空把晚上還要演出的猴子都救走了,急忙大喊大叫:“來人啊,不好啦,猴子們都逃走了!”只見孫悟空說了一聲:“定!”他馬上不動了。孫悟空大叫一聲:“猴兒們,走!”孫悟空把袋子揣在懷裡,掏出金箍棒,不管三七二十一,朝着馬戲團一片好打,然後騰雲駕霧而去。 

  孫悟空又一個跟頭翻到花果山,猴子猴孫們紛紛從袋子里跳了下來,他見猴子猴孫們一個個骨瘦如柴、面黃肌瘦,真是萬分心疼。猴子猴孫們都大聲向孫悟空訴苦:“大王,我們在馬戲團這個鬼地方受了不少苦。白天,人類為了防止我們逃跑,把我們都關在地下的鐵籠子里,不給我們吃食物。一到傍晚,他們就把我們從鐵籠子里拉出來,開始訓練。倘若我們表演得好,可以得到一些香蕉和桃子吃;假如表演中稍有不慎,免不了挨一頓鞭子。你看,到現在我們還傷痕纍纍呢。總之,我們在馬戲團是苦不堪言啊!”孫悟空聽完后,氣得抓耳撓腮,毛髮直豎,口裡馬上吐出三味真火,把所謂的“工業園區”全部燒成了灰燼,接着吹了一口仙氣,花果山回復了原來的面貌。這下,孫悟空和猴子猴孫們過起了逍遙自在的生活

您正在瀏覽: 孫悟空大鬧人間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孫悟空大鬧人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