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吃飯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飯何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吃飯何 標籤:吃飯作文

何,是個吃飯的慣手。吃起飯來沒完沒了。不時的還會打噴嚏,一大總把飯吐出來,就這樣他這麼也吃不飽。他怎麼愛吃飯卻一點兒也不胖,反而骨瘦如柴,奇怪吧,呵呵,這就是吃飯何的特點哦!還有這人從來都不講究,只要是吃的,他就會狼吞虎咽的把食物塞進嘴裡,結果一個噴嚏,什麼都沒了!他總會沮喪地說,我的飯啊! 

 那次,我們正在吃午飯,大家高興的吃着,只聽“嘭”地一聲頓時米飯亂澗,不說都知道,又是這個何搞的鬼。大家都朝何看去,何卻若無其事地擦擦鼻子,繼續吃着,還翹起了二郎腿,無奈之下大家都把飯給倒了。可這何卻還在津津有味地吃着。有時嘴巴慢慢嚼着,有時又把食物拋向空中,用嘴去接,又有時把眼睛眯成一條縫,一邊嚼一邊觀賞窗外風景。好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。吃了還吃,大家都去做作業了,他呢?還在那兒吃着,大家去操場上運動了,他呢還在細嚼慢咽。最後,大家都放學了,他,正拚命地補做着中午作業。肚子又咕咕的在叫了,可他呢!無精打采,搖搖頭,背着那沉重的書包,拖着緩慢的腳步,一點點消失在母校的視眼裡。 

 這就是吃飯何,一個愛吃的人,他就是我們班的何宇嘯!

您正在瀏覽: 吃飯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飯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