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喜怒哀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怒哀樂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喜怒哀樂 標籤:喜怒哀樂作文

喜怒哀樂 

  我這人最喜歡笑,可是有一些事情的確也令我煩悶,比如我每天晚上都要拉40——50分鐘的二胡,一拉還是同一首音階、練習曲或樂曲,拉得我心神意亂,煩悶極了,而我一煩,爸爸就開始督促了:“怎麼不拉了?繼續啊!”我聽了他的話,就更加生氣,一心只盼着時間快一點到,到了那時,爸爸想說也沒有辦法了,就好像下課了,想怎麼玩就怎麼玩,別人管不着,所以天天都是這樣。有時我真想對爸爸說:“老爸,我不想拉二胡”。可是當我看了看爸爸嚴肅而又蒼翠的臉龐時,我又把氣憋了回去。對於拉二胡,有時我也很高興,那就是爸爸有事不在家的時候,我可以少拉一會兒,也沒關係,那時候感覺棒極了。 

  又比如,我有時候去圖書館看書,如果心情好,看一天都不煩。有時心情不好,二十分鐘也坐不住。我喜歡看書,但我更喜歡看小人書、漫畫書,而爸爸卻只讓我看一些文學作品。我非常生氣,可是在他催促下,又不得不看。 

  還比如,我有時候看外面的大梧桐樹,心情特好時,聽着那樹葉嘩啦啦的悅耳的聲音,高興極了。心情不好時,聽着那同樣發出的聲音,就覺得是一種噪音,即使樹葉嘩啦啦的響着,發出清脆的響聲,我卻不喜歡。 

  啊!生活中真是離不開喜怒哀樂,樣樣都少不了!就好像一幅畫,色彩搭配得好,畫就很美;搭配不當,美就變得很醜。所以,生活中要什麼顏色都有,少了哪一種,生活就顯得不自然,不協調了。 

  啊!我愛生活,我愛喜怒哀樂!

您正在瀏覽: 喜怒哀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