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喜怒哀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怒哀樂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喜怒哀樂 標籤:喜怒哀樂作文

  今天,是星期六,徐老師跟我們說今天上一節活動課,我立刻高興起來。因為這可是我的拿手好戲。

  徐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喜怒哀樂四個字,我頓時傻了眼,心裡想,不會是寫這個吧?徐老師先讓莊子潔,上去,她說的是奪得佳績,她的媽媽要她考在95分以上,如果在95分以上,就能一個暑假都在玩,而且得到10元錢,但是如果考不好到的話就要一個暑假都不能玩,還要報這個班那個班的。我和她的遭遇是一樣的,不能說完全一樣,我爸爸說我要考在96分以上,媽媽更好,要我考到97分。真慘!

  莊子潔進了考場,她說非常害怕。後來老師報到莊子潔的時候,她心裡撲通撲通地跳,終於她過關了。還得到了十塊錢,我猜她一定是心裡樂滋滋的。

  接下來是怒,先由賀嘉來,她說得是踩腳,是發生在做操的時候,後面有個男同學老是踩她的腳,男生忍耐有限,女生也是一樣。終於賀嘉忍不住說“請你以後別踩我的腳”!這句話把那個男生嚇住了。估計,以後他再也不敢踩嘉了。怒還沒過去,第三次是打屁股,是張瑾,講的是第一次張瑾考試考了85分,爸爸看到卷子,打考卷“啪”地一下,放在了桌上,打張瑾的屁股,第二次張瑾考了98分,提上去了13分,爸爸可高興了,送了她一本書。

  第三個是哀,是俞啟航,上來,他可是我的鄰居,我對他非常的了解,老俞講的是QQ被盜,有一次,他和網友聊天,不幸的是,QQ被盜了,他又重新申請了一個號,可是程序又被病毒感染了,真倒霉!

  最後是樂,又是莊子潔上去。她講得是吃KFC。她彈古箏成功了,爸爸非常高興,獎勵了她吃KFC。

  江蘇南通崇川區實驗小學五年級:ctkk

您正在瀏覽: 喜怒哀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