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喜怒哀樂恰恰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怒哀樂恰恰啼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喜怒哀樂恰恰啼 標籤:喜怒哀樂作文

這次,盼星星盼月亮的春遊,終於來了,可不把我們樂得。但其中,怎能缺少喜怒哀樂呢? 

  第一喜:首先,我們來到了深圳博物館。這次,我可要大開眼界,大飽眼福了。瞧,這不是古代深圳嗎?水上生活的漁民們,非常貧苦。正因為鄧小平爺爺的一句話:“殺出一條血路來”。勞動人民用着改革的決心,才使我們有着這樣幸福美滿的生活。正在細細品味中,“排好隊,前往下一地點——香蜜湖”。啊! 

  第二怒:什麼嗎?都沒了解多少事情。算了,反正都要過來玩。進入香蜜湖時,我遇見了我的最愛——過山車。可我卻沒這親身體會的機會,哀!在玩霹靂舞轉車時,天啊!這麼多人。可誰知,老師帶着他的教師陣前往。還用以大欺小的說法插隊,當時肯定多人反抗啦!“老師在校可以讓,但是在外同身份”。老師笑容滿面地歸來,我們委屈的前進。哎!誰叫他們是老師呢!還有,在去舞傘時,不用說,更多人。可其它學校卻沒排隊又跟我們擠。當時可是火冒三丈,臭罵他們一頓。要不是這樣,還了結到何時。這次的遊玩,還真讓自己的煩惱舒暢了許多。 

  第三哀:要回家了,還真捨不得。已經累倒了,到時還要進行一天的學習奮鬥,哀! 

  第四樂:要總結一下了。雖然受了許多委屈,但卻很高興。每一項目都讓人快樂的飛翔起來。正如一位同學所說——“要是能在六年級結束的時候,全班同學一起參加一次郊外活動,併合上一張紀念照,那多好啊!”在小學階段,每一個笑聲,可愛,讓我們快樂的成長。在這次活動中,同學們其實很善良。他們把買來的鳥逐一放生,讓害怕嚇哭的同學受到安慰。我們的童年是都么美好,真希望能成為一個可愛的記憶,永遠不忘記。 

  童年的生活——因我們而精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喜怒哀樂恰恰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怒哀樂恰恰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