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喜怒哀樂的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怒哀樂的童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牙齒因為經常有菜塞到裡面,所以有兩顆牙倒了過來長。一開始我以為媽媽在開玩笑,所以沒太在意這件事,後來媽媽帶我去學校請假,我心裡想可以不上學了,樂滋滋的。 

  過了幾天,媽媽帶我去小醫院拔牙,我就不願意,媽媽買了一些零食和一個玩具賽車跟我談條件,條件是如果我拔牙,就把這些東西都給我。我答應了,醫生拔牙的時候,我就忍着,直到拔完牙之後,我才快樂地吃零食,認真地拼裝賽車。 

  第二天,我和媽媽去大醫院複查。結果拔錯了。 

  我們又折回第一家小醫院問個究竟,醫生說:“因為昨天沒有人在這裡給你家孩子拍片子,所以才拔做錯了牙齒。”醫生不好意思地說出了這句話,媽媽沒有責怪醫生,我倒生氣地說:“都怪你,要不是你,我就不會拔第二次牙齒了!。” 

  下午,我和媽媽一起去鼓樓牙科醫院拍片子,結果發現有兩顆牙齒倒過來,醫生說:“要動手術才能切除這兩顆牙齒。”我聽了這句話嚇呆了,幾乎當場暈倒!媽媽也是又驚又急。 

  最後,我們還是決定去動手術,過了半個小時我就出來了,不像想象的那麼可怕。 

  第四天我就返回了學校,但這個傷口我永遠記得!

您正在瀏覽: 喜怒哀樂的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怒哀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