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喜怒哀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喜怒哀樂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一曼小學五年四班  亓佳寧 

  在我的生活環境中,喜、怒、哀、樂四大元神每天都陪伴着我,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一天四大元神輪流出場的情景吧。 

  第一大元神“喜”出場了: 

  一大早,我睡的正香,就聽見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,媽媽跑去接電話,“誰會這麼早就打來電話呢?”我帶着好奇也從床上悄悄爬起,跟在媽媽背後,聽那人要說什麼,才聽到一半就知道了,原來是老姑邀請我們一家三口人去哈爾濱遊玩。我大喜過望,哈哈,喜神這麼早就登門了!我急忙洗漱完畢,不到5分鐘吃完飯和爸爸、媽媽出門了。 

  第二大元神“怒”出場了: 

  一路上,我哼着小曲,邊走邊唱。突然腳底一滑,撲通一聲,我的屁股已經坐到了地上,元兇竟是一塊西瓜皮。一股無名怒火從我的心底噴發出來:“真不知道是哪個缺德的人把西瓜皮扔在地上。”我一邊抱怨一邊站起來。唉!喜神來的那麼早,怒神來的也不晚呀! 

  第三大元神“哀”來了: 

  剛到老姑家,老姑就對爸爸說:“哥,今天我有急事去不了啦,我們改天再去吧!”聽了這句話,我一下子把嘴撅得老高,白起了個大早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不禁想“討厭的哀神,你為什麼不晚點來呢?” 

  第四大元神“樂”也來了: 

  到了家,我無聊地坐在沙發上,干點什麼好呢?看電視吧。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門鈴響了,我跑去開門,一看,樂了----原來姥姥、姥爺和老姨家的小姐來了,他們一來就能在我家多住幾天,姐姐還能陪我玩,想到這裡,剛才我所有的不高興都忘在了腦後。急忙進屋和小姐玩了起來。噢,你這個樂神啊,來得怎麼這麼晚啊! 

  同學們,你們看了這篇文章,一定會對我的四大元神產生興趣了吧。這四大元神每天都陪伴着我,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,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,相信你也一定會有喜怒哀樂這四大元神吧!它們帶給你的又是什麼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喜怒哀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