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怒哀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怒哀樂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喜 

  “大懶蟲,快起床啦,太陽曬屁股啦!”老媽又開始了她每天的“必修課”,我好不容易鑽出被窩,急急忙忙的穿衣服,否則又要挨老媽那“狂轟濫炸”式的嘮叨了。慌亂之中,我只聽到“啪”的一聲,水杯“英勇獻身”了。在門外的老媽大人聽到響聲后跑了過來,就在她要在我屁股上“蓋章”的“千鈞一髮”之際,電話響了,老媽扔下我,去接電話:“真的……好……我馬上去……”放下電話后,老媽由“陰”轉“晴”,“??,你嬸嬸生了個大胖小子,咱們去看看她!”媽媽滿懷欣喜的對我說。哈哈,老媽把“水杯殉職”的事忘得一乾二淨,真感謝那個救命的電話,為我免去了一頓皮肉之苦。 

  怒 

  看完嬸嬸回家后,鑰匙還沒拿出來,對面的“小不點”就拉着我去公園玩。來到公園,池子里的水靜靜的淌着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。我正陶醉於美景,一條大狗出現在我的眼前,身患“恐犬症”的我驚叫一聲,撒腿就跑,一不留神,“啪”的一聲摔倒了,來了個“嘴啃泥”。 

  哀 

  由於今天在外弄髒了新衣服,老媽自然不會輕饒了我,下了“聖旨”:一個下午不準出去玩,外加洗衣服,拖地,掃地和檢討書一份。我一肚子的氣朝誰發?看着外邊蹦蹦跳跳的小孩,我心裡一陣陣的哀傷,哎! 

  樂 

  下午,老爸回來了,還帶了從圖書館借來的書,有《作文精選》,《限字作文》,《楊紅櫻作品集》等,我欣喜若狂,早就把悲哀拋到九霄雲外了,我這個正宗的“書痴”,盡情的在書海遨遊...... 

  嘻嘻,這就是我充滿喜怒哀樂的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怒哀樂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怒哀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