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調皮的時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調皮的時間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位是時間,他不胖不瘦,不高不矮,不方不圓,不大不小,不男不女……簡單地說,他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,即“先生不知何許人也”,但是卻是地道的調皮。 

  這個時間啊,太調皮了。你看他把這個小朋友弄得多着急呀!小朋友正在上課呢,卻小聲地嘀咕着:“快點下課,快點下課!”這時間剛好經過他身邊,聽到了小朋友的嘀咕,這可不得了,時間立刻放慢速度,要多慢有多慢。唉,小朋友啊,我為你默哀三秒鐘。你瞧那時間,像蝸牛在爬行,還一邊偷偷壞笑着呢! 

  這個時間,調皮的事可不止一件呢。 

  不知哪一天,時間又走過那個小朋友身邊,只聽小朋友說:“暑假過得慢一點吧,再慢一點吧。”時間聽到了他的祈禱,覺得又有的玩了,於是時間跑得像箭一樣快,讓這個暑假很快就消失了。結果小朋友沒有如願。唉,這個時間啊,什麼時候能改得了這個調皮勁呢? 

  現在,也不知道他又跑到哪裡去調皮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調皮的時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調皮的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