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中撈“月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中撈“月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水中撈“月” 標籤:水中作文

——水中撈“月”。 

  遊戲的玩法是這樣的:大家用筷子夾起彈珠,往自己的盆子中運,一分鐘內看誰盤裡的彈珠最多誰就獲勝了。 

  首先我們準備了三個盆子、兩雙筷子,和許多的彈珠。接着,在其中一個盆子中倒入水,放入彈珠,準備活動就完成了。 

遊戲開始!我和天天同時拿起桌子上的筷子,夾住彈珠,“預備,開始!”一聲令下,我倆夾起彈珠就往自己的盆中運,可誰知道,那彈珠可不是好惹的,還未運到一半,這小彈珠便從我的筷中“哧溜”一聲——逃了,看來這彈珠也不是好惹的。可是,我偏偏不服氣,就盯准了它,經過無數次的夾擊,它終於“服輸”了,乖乖地聽了我的話,躺在盆中。呵呵! 

  我再次向另一顆彈珠發起了攻擊,嗯,它還算乖,不一會兒便被我“制服”了。 

看看天天,她也只收穫了兩顆,真是不相上下。我開始加強攻擊。所謂熟能生巧,有了前兩次的練習,我的速度增加了很多,不一會兒,十個彈珠便被我盡收囊中。看看天天,她才收穫了七個而已。 

很快,遊戲結束了,我以15:10的巨大差異贏了天天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 

快樂的遊戲——水中撈“月”結束了,我戀戀不捨,這真是一個既娛樂身心,又有趣的小遊戲啊!

您正在瀏覽: 水中撈“月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中撈“月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