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品“月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品“月”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中秋節吃月餅是明朝時就有的習俗。最常見的月餅是圓的,還有方形的、橢圓的……今年(2004),月餅竟被做成了可愛的卡通人物,倍受歡迎。 

  月餅的餡兒更是豐富多采,有哈密瓜、鳳梨、草莓等等。餡兒的顏色看起來更是讓人垂涎三尺,有淡淡的綠色,柔和的黃色,鮮亮的紅色…… 

  今年月餅的亮點就在包裝上體現出來了。小到心形的錦盒,大到幽雅的藍色打結包裝,各有千秋,不相上下。這些包裝送人一定很體面。 

  俗話說的好:“蘿蔔青菜,各有所愛。我最喜歡的月餅有兩種,一種是哈密瓜餡兒,一種是多層皮的椒鹽月餅。哈蜜瓜的月餅酥酥的,裡面的餡兒看起來就讓人愛。既有哈蜜瓜的香甜,又有月餅的酥脆。椒鹽的月餅也很不錯。味道又甜又咸,很適合我的口味。 

  一邊賞月,一邊品“月”,多麼愜意呀! 

您正在瀏覽: 品“月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品“月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