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的田野 

  十月的田野景色多麼迷人,像一幅美麗的畫卷. 清晨,白蒙蒙一片,似薄紗的霧氣籠罩着田野,好像在給水稻最後的滋潤.太陽出來了,眼前金黃一片,飽滿的稻穗低着頭,把稻稈都壓彎了.露珠掛在稻粒上,在陽光照耀下,閃閃發亮,發出耀眼的亮光,好似無數珍珠.一陣風吹來,水稻隨風而動,發出"沙沙"的響聲,就像農民的笑聲. 午飯過後,好像有誰在無聲地指揮,老人,青年,小孩.都不約而同,手拿閃着銀光的鐮刀,走出家門,急匆匆來到田頭,開始搶收.汗水在他們臉上流淌,濕了衣裳,他們也顧不得擦一下."咔嚓咔嚓"響成一片,匯成了一支田園交響曲.這聲音多麼動聽,多麼歡快呀!你瞧,那大豆在豆莢里探出圓圓的小腦袋,向外張望,好像也在欣賞這豐收的景象. 一夜之間,站立的稻子都睡在了地上,像平鋪了一層地毯.田野變得非常寬廣.又過了兩三天,睡在地上的稻子不見了,變成了綠色一片.呀!原來是綠油油的麥葉,多像一株蔥綠的小草.麥葉又細又長,又柔又嫩,他們吮吸着晶瑩的雨露,爭先恐後地生長,好像在比誰長得最高,長得最快. 前面有塊凹地,我上前一看,那裡種滿了蔬菜:火紅的辣椒,翠綠的青菜,簇擁而生的草頭……我拔起一棵青菜,他的根就像老爺爺的鬍子,那葉子和菜柄就像一塊塊乒乓板. 多麼迷人的秋天田野呀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