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教師節期間,我和媽媽回鄉下奶奶家,那兒的田野秋色可真濃烈啊!

  我和媽媽先去了果園。來到果園,好一派豐收的景象啊!秋姑娘不知何時已來到了果園,把她那五顏六色的化妝盒早已打開,給蘋果塗上羞紅的胭脂,蘋果臉兒笑紅了。給桔子抹上耀眼的金黃,桔子立刻披上了金色的披風,給葡萄塗上深沉紫色,晶瑩剔透、、、、、、秋姑娘可真是一位技藝高超的化妝師啊!五彩繽紛的果園,旁邊就是田地。

  到了田地邊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金黃色的黃豆株。微風一吹,豆莢發出“喀吱喀吱”的響聲,像是在為我們的到來而鼓掌,非常好聽。玉米也不甘示弱,迫不及待地露出自己金燦燦笑臉,就連鬍鬚都激動的舞動起來。我忽然聽到了“嘎——嘎——嘎”的叫聲,原來是一群大雁飛過,它們一會兒排成“一”字,一會兒排成“人”字,像一串音符,在不停地演奏着秋天的樂曲。

  啊!秋像是一把鐮刀。從樹上輕輕刮過,半綠半黃的樹葉,嘩嘩地落下來,像是一群飛舞的蝴蝶,還留戀着樹榦,慢慢地飛下來,太美了!

   啊!秋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是果實累累的季節。我喜歡秋,更喜歡秋天的成熟氣息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