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昆蟲——螳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昆蟲——螳螂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昆蟲——螳螂    

 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(4)班

  朱桂欣    

  指導:黃惠娟 郵編:215523      

  電話:0512-51891960 huanghuijuan5865@163.com 

  今天我到野外去捉了一隻螳螂,是我在一塊肥沃的草地里捉到的,我左找右找前找后找,才把它給找到的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給捉到的,從這裡我知道了螳螂是生活在草地里的。   

  這隻螳螂全身翠綠,兩隻手是兩把鐮刀,它還在用力地揮舞着,掙扎着。它尾巴分開着,像一把小剪刀它的背上部分是土黃色的,它還有其餘的四肢在慢慢地爬動。我還查了關於蟑螂的資料,知道雌螳螂要把雄螳螂吃掉以增加營養,給自己增加力氣,好產卵。   

  在它的頭上有一雙非常小的眼睛,眼睛上面還有一對又細又長的觸角。    

  我看這隻小螳螂挺可憐的,所以我又把它給放回了那塊茂盛的草地里,讓它回歸大自然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昆蟲——螳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昆蟲——螳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