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《紀念碑》心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紀念碑》心得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面黨旗,在前方飄逸。我們的心隨它飛翔。這是我們踏上車來到了麒麟山。聽——風的腳步隨着我們來到了紀念碑下。是是它帶着悠久的歷史。寄託着幾代人民的希望與祈禱。八十年的風雨跋涉,八十年的滄桑歷程。仰望紀念碑我彷彿看到了我們的大地母親長江,看到了藍天上一隻只魁梧的雄鷹在翱翔。我們在健康的成長起來。這是因為什麼?這是因為那些烈士的青春熱血灑成的!我們的這些都是用他們的鮮血換來的,平靜的生活這是用他們的生命換成的。

  讓我們舉起右拳宣誓吧!以前小時候還讀不懂毛爺爺提筆的“青山處處埋忠骨,何須馬革裹屍還”的含義。可是今天已經長大的我知道了,那正好是毛爺爺的兒子毛岸英去世的那年。毛岸英是因為1950年的抗美援朝去世的。那裡有多可怕,只有他們知道。但是我看着課文、看着電視劇,早就已經毛骨悚然。

  可見啊!那時的戰爭是多麼的殘忍啊!

  東新小學五年級:萌貓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紀念碑》心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紀念碑》心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