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克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克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,這世上的好人已經寥寥無幾了。許多人都只顧房子、位子、車子、票子,人和人之間都變得冷漠,少了關愛,少了親情,少了互相幫助。當別人遇到困難時,也只是袖手旁觀。比如:在車上,年輕人佔著座位而無視身邊的老人和孕婦;在馬路上,一個盲人提着重重的物品,摸索着前進,卻沒有一個人上去扶一把;在陡坡前,一個裝着重物的三輪車,主人漸漸推不動它了,也沒有一個人上去幫助推一把;在大街上,匆匆的行人中誰也不想多費口舌地為別人指路。這就是現在的世人。

  難道世界上的人就都這樣冷漠無情嗎?真讓人傷感啊!假如我會克隆,我一定要克隆十個、百個、千個、萬個、無數個……雷鋒人。有了這樣的雷鋒,每一個盲人都可以安全過馬路;老人和孕婦將不會因坐車無座位而發愁;那些有困難的人,會得到像雷鋒一樣的人幫助。整個社會都會充滿了關愛、和諧。

  我真希望我這個美好的想象能成為現實。

  前景五年級:龍趙

您正在瀏覽: 克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