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克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克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能克隆的話,我會把森林克隆一遍。現在世界上好多地方都在發生洪水、泥石流、等一些災難。森林可以把二氧化碳吸進去,把清新的空氣源源不斷地呼出來,使我們能在地球上安全地生存,不要去擔心沒有供我們人類生存的氧氣。動物是人類的朋友,現在好多動物都已經面臨絕種的地步,所以我們要給它們一個溫暖家,讓它們能夠繁衍後代,脫離絕種的邊緣。森林還能夠防止泥石流,使泥石流不再危及我們人類的生命。森林能夠防止洪水暴發,這正和民間的一句諺語:“山上多栽使,等於修水庫。”森林是我們人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,所以我要把森林克隆一遍。 

  如果我能克隆的話,我要把世界克隆一遍。現在,全世界人口已經接近65億,每天全世界有25萬人出生,去除死亡人口外,每年全世界凈增人口7000多萬,相比之下,地球是多麼地小,像這樣發展下去的話,地球總有一天會被我們人類擠破的,到了這時候,地球的歷史將要改寫,地球的年齡將要減少,我們人類的歷史也將改寫,人類也將在茫茫宇宙中消失。所以,我要將地球克隆一遍。 

  如果我能克隆的話,我會把古今中外的科學家克隆一遍。在幾十億年前,因為在宇宙中流蕩的一顆行星與地球相撞,從而導致恐龍的滅亡。至今為止,還沒有科學家發明出能夠擊暴太空中的行星、彗星、隕石的武器,假如在幾百年後或幾千年後的今天,又有一顆彗星或者隕石或者行星又來與地球做親密接觸的話,人類又要像幾十一年前的恐龍一樣了,在植物枯萎、空氣流失、沒有食物的情況下滅絕了。所以,我要把古今中外的科學家們都複製一遍,用他們科學的頭腦來研製出可以擊敗隕石、行星、彗星的武器。

您正在瀏覽: 克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