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好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好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她身着一件黑色的短袖,一條合身的牛仔褲,頭髮梳的高高的,大大的眼睛很是有神,笑起來嘴角兩邊一對非常可愛的酒窩,咦,那是誰呢?那正是我的好朋友——晨晨。

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也許是她開朗的性格吧,隱約想起來我們剛見面的時候的場景。她大大咧咧的做着自我介紹,時常幽默的話語把我們都逗得哈哈大笑。可是我呢,我跟熟的人還能說點話,跟陌生的人總是有點害羞的,她當時坐在我的前面,下課以後轉身回頭跟我講講話,一開始我很不好意思所以說話總是支支吾吾的,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,但是她的性子也不急,經常跟我開開玩笑,我都會忍俊不禁。

  就這樣,久而久之,我們成為了非常好的朋友,也許是受了她的熏陶,我的性格也慢慢地變得開朗起來,不像以前那麼內向害羞了,這還真要好好感謝她啊。我們兩個人經常在一起互幫互助,有什麼不懂的問題都會向對方請教,有什麼開心的事情也會跟對方好好分享,我真的很開心有她這麼好的朋友。

  希望我們兩個的友誼能夠天長地久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好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