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姑娘到人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到人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姑娘帶着春婆婆的密旨,來到人間,悄悄地來了。

  春姑娘可厲害了,她走到泥濘的土地邊上,揮揮她的手,啊,小草被她叫醒了,小草弟弟探出頭來,看着光禿禿的地面,寂寞極了,他說:“快讓他們也醒來吧!我一個人會很寂寞的。”春姑娘聽了,飛到河邊,揮揮她的袖子,河水開化了,河邊的柳樹抽出嫩黃的柳絲,魚兒,從河底遊了上來。在河邊的小朋友也意識到春天來了,跑到草地上玩起來,他們看起來玩得是那麼開心,那麼快樂。春姑娘也高興了,因為她知道,她用勞動給人間的人們帶來了快樂和歡笑。

  春姑娘又繼續“工作”了,她讓冬眠的小動物蘇醒了,讓花朵妹妹展開了自己優美的舞姿,讓……

  春姑娘“工作”了很久,終於完成了一塊土地,她看了非常高興,小動物都讓春姑娘休息一下,春姑娘卻說:“不了,我要去另一個地方了,另一塊土地還需要我的‘魔法’呢!再見!”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到人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到人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