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狗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小動物,我也有。它就是狗。

  狗忠實,但我家的狗是只既貪玩,又盡職的狗。它的皮毛又黑又亮,像綢子似的軟。如果說起它,三天三夜也講不完,我現在就給你們一一到來。

  它無論什麼事都要“打破沙鍋問到底”。遇到不認識的小動物,狗就會跟着它,看它的生活習性。上次我捉了只螞蚱。螞蚱一蹦一跳狗也跟着“跳”。螞蚱跳進洞里,它就在洞外等候。一個小時過去了,兩個小時過去了,三個……直到吃飯才回來。有時還一天一夜不會家呢!

  說它貪玩吧!的確是呀。要不怎麼會一天一夜不會家呢?可是,它聽見陌生人的一點響動,又是多麼盡職。它屏息凝視,一連就是幾個鐘頭,非把陌生人等出來不可。

  它捕食的時候,先用鼻子嗅一嗅,在用舌頭舔一舔,到確實可以吃了才吃下去。

  我家的狗和我家鄰居的貓是好朋友,經常一起嬉戲。他們一會兒捉迷藏,一會兒盪鞦韆。但好朋友有時也會發生矛盾。有一次,貓把狗惹怒了。狗一直追着貓,把貓咬得“皮開肉綻”了才離開。

  它休息的時候是身子捲成一團,耳朵貼着地,大概是可以聽見人的走動聲吧!它的警惕性可真高啊!

  它有時總是藏起來,可又多麼勇猛。別說小蟲,就是毒蛇都弄得死。

  有小足球,狗非得把它弄破。不然它不會罷休。

  狗剛生下來的時候很可愛。腿腳還站不穩,但已經學會了淘氣。看到蝴蝶就撲,看到蜻蜓就捉。不是“狗吃屎”,就是“肉包子”。可它從來不哭。一直再跑,再跌。它到院子里來了。院子里的花、草、樹可遭了殃。它在草上曬太陽,抱着花枝跳舞,在樹上盪鞦韆。所到之處,枝折花落。你見了,決不會責打它。它是多麼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