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狗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李田發

  今天,我一早起來,剛穿好衣服,媽媽就從外邊回來了。她手上還拿着三隻小狗。我立刻問媽媽:“這是誰家的小狗,你為什麼帶來?”媽媽說:“這是你小舅舅家的小狗,母狗一天都沒有回家了,八成是給汽車壓死了。你小舅舅又要去上班。今天,他一早就去上班了,來不及喂,所以,托我帶回家來養。還有幾隻都送了人,這三隻他想要,我就給他養着。”我說:“這三隻狗還沒有斷奶,我們要去買奶粉給它吃。”媽媽說:“對。”我說:“奶粉有好一點的,有差一點的,價錢不同,相差很大。我們去買哪一種呢?”媽媽說:“當然要買好一點的。去超市看了再說。”“好!”

  我跟着媽媽走出家門來到萬家福超市。我們在櫃檯前挑選了好一會兒,才挑中了三元的一瓶和九元的一瓶。我們買了兩瓶回家去給小狗吃。

  這時,我想:到現在媽媽都沒有買給我牛奶吃,卻一下子買了兩瓶牛奶給小狗吃。真是對小狗太好了,卻對我從來沒有這麼好過。我想我是吃醋了。我轉念又想:因為小狗太小,還沒有斷奶,買牛奶給它吃是應該的;而我卻長大了,不應該吃小狗的醋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