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飛舞的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舞的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看秋象一個技術一流的理髮師,把菊花的70年代的老式盤頭,七弄弄八搞搞就做出了一個新年代勁爆女捲髮,還有的菊花族傳統直爆頭,也讓這位理髮師改成了波浪髮型。

  哈,你瞧瞧,這秋還是一位名出洋外的化裝師,她把她的新衣帶到了田野,她給小麥梳了一頭金髮,還給小麥披上了一條禮服,這金色的禮服閃耀着光芒!這麼多的小麥站在一起象一片金色的黃金海。秋可是一個大忙人,現在她又在棉花姐姐家,在棉花姐姐的小辮子上系了兩個小銅鈴,“叮噹,叮噹……”棉花姐姐奏起了《豐收之歌》。

  秋真是萬能的,她現在又在跟落葉編舞,落葉象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飄舞,優美極了。

  秋這個業餘導遊也很不錯,她的忠實遊客就是大雁旅行團。你望望天空中,大雁排着整齊的一字隊,悠閑地飛啊飛。你再看看急流邊,秋把棕熊安排在那兒,這是魚兒的墳地,也是棕熊的捕食天堂。青蛙讓秋幫它找一個暖和的地洞──家。秋幫小螞蟻和松鼠找了一個裝滿果實的小天堂,它們已忙得不可開交。

  秋就象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萬能的小姑娘,她把這兒變成了天堂。

您正在瀏覽: 飛舞的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舞的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