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採訪報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採訪報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去了西塘小學的校長家,她是一個偉大的女性,她曾經經歷過許多事情,都勇敢的走了過來!我非常榮幸的去採訪了她。

  我來到了這位校長家,她家裡有許多的榮譽徽章,我看的目瞪口呆,我們做到了她家的客廳里,我很嚴肅的提出了一個問題:“對於崑山近年來的變化,您有什麼感想?”她笑了笑,回答道:“崑山的變化很大,改革開放后30年,小城,農村小鎮。農民多,居民少,工廠少,發展慢,那時候沒有馬路,只有石子路,車輛也少,那時候三輪車很常用,水上交通,有小船,可是有風,大風吹船也翻。以前一年兩件衣服,自己造房子,晚上小房子要睡8個人。看病也看不起,那時候活到60歲,已經算很長壽的,以前人們往往說老人沒有用,家人也看不起,那時候綠化少,樹木少現在有了個翻天覆地的變化,現在,人人都要做貢獻,要珍惜現在的美好,幸福的生活,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。1962年我在西塘當校長,一直工作到退休,1987年我退休,1991年到另外一個小區幫助社區中的落後學生。2006年被評優秀輔導師。”她就是宋琴芳老師。

  我們看到了她的榮譽徽章,很多,她真是厲害啊!我們都不敢相信!

  最後一句:“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!”

  五年級:夏雪

您正在瀏覽: 採訪報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採訪報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