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採訪陳家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採訪陳家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採訪陳家弘 

  我們快樂小記者培訓學校有兩位小記者去了韓國,其中一位就是陳家弘。 

  今天,在快樂小記者學校,小記者學校,小記者們歡聚一堂,認真的傾聽陳家弘同學關於韓國之行的介紹:“中國的一元相當於200韓幣,買一支圓株筆,中國只需15元,可韓國卻要3000韓幣。”陳家弘的介紹,引起了小記者們和老師的問題。龐老師問:“你在那兒吃什麼呀?”“人蔘雞、海鮮火鍋、泡菜、石鍋飯、紫菜包飯等。”陳家弘回答。 

  “那麼什麼叫人蔘雞和紫菜包飯呢?”“泡菜味道好嗎?”龐老師接着問。 

  “人蔘雞是用人蔘放在雞肚子里,煮起來,紫菜包飯是把紫菜一張張撕好,把飯包起來。”陳家弘說:“泡菜的味道很不好,但我還是勉強咽下去了。” 

  “聽說你在韓國交了個朋友,是嗎?”龐老師問。 

  陳家弘回答:“是的,他叫劉永俊,人有一頭長發。他的家很大,四個房間圍繞着一個廚房,我送了他禮物,他也送了我禮物。” 

“韓國還很乾凈,在大街上幾乎看不到垃圾。” 

  聽了介紹,我對韓國又有了新的認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採訪陳家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採訪陳家弘 暫無評論